KTRA-(接稿版)

【维nee】Undelivered(1)

第一人称意识流...
单箭头注意


备忘录(已加密)
2018年8月11日 上午1:13
Sunnee:
感觉有点奇怪,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下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拼起来稍有些麻烦,有连在一起的两个n和两个e,重音还落在后面。我觉得一定有很多人会拼错或读不对它们。但是我没有,我第一次就能把它们全部拼读正确,这样的概率应该是很小的。
这大概就是缘分吧,能让我在完全陌生的八个名字中选中了你。不到一周以后,我们就要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去唱同一首歌。但这也并不能解释我为什么会在难以入眠的深夜给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写一封注定不会送到她手里的信。有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我就是这样做了。通常我都不会去费心思考,而是选择把它们归咎于一个模棱两可却又无可挑剔的原因,这样既能给自己坚持做下去这件事情的勇气和理由,不会为自己平添烦恼。
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我不像其他人那样对即将于你们在一起的合作感到焦虑和紧张。尽管如此,我的确,还是对你抱有一丝期望。我希望你能通情达理,不要对我的少言寡语感到失望,更不要因此而怨恨于心。我可能外表冷酷,但是我从来不会对他人产生无端的恶意。
我搜索了你的微博,你的文字简单却又温暖,看起来像是个内心柔软但强大的女生。好吧,我开始期待和你合作了。
为了防止你对我心存芥蒂,我打算写一封信给你,在你到来的时候。因为比起语言和神态,文字显然是更适合我的表达方式。当然不可能是这封,这些深夜里的胡言乱语怎么配称得上是信。一封手写的,来自我的肺腑之言,应该能够让你稍许理解。
最后我想说,祝你能有个好梦。

(tbc)

评论
热度(27)

© KTRA-(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